close

    天台上的月光。
         
    

     這是暮色已沉,站在天台上,
     看見的夜空。

     也是我每天,
     思念遠在他鄉的你時,
     抬頭望月的地方。

     窗外月明星稀,
     如勾的月,懸著思念。
     遙望遠方的你,
     在有你的城市裡,映照著。

     暖著你的心,亮了你心裡的那盞燈。
     想你,會想我嗎?

     很愛抬頭,靜靜看著夜空,
     深深想著,遠在他鄉的你。

     什麼都不想,只想你。

     你是月兒,我是星子,
     星月相望,愛與思念,
     光輝映照,心心相印。

     今夜讓我,就這樣看著你。
     讓我,被你的愛,緊緊包圍,
     讓你,將我的思念,深深烙印,
     不再讓你孤單,不再讓我憂傷。

     你在眼前,淚在眼眶,
     我彷彿看見我們的愛,
     我彷彿看見我們的夢,
     以及所有一起承諾過的,
     正在燃燒,並且發光發熱。

     你說,
     我是你心裡的那盞燈,
     我是你心中的小太陽。

     你又說,
     思念,在呼吸之間。
     愛
,在星光燦爛時
    
我比任何人、任何事都重要。
     你想給我一份完整的愛與幸福。

     你還說,
     當我們都年老,
     你會幫我推著輪椅,為愛朗讀。
     你要帶我看山看海,為愛旅行。
     心甘情願,並且甘之如飴。
     你想要陪我,一起慢慢變老。

     而原來,
     同甘,共苦,
     才是愛情中、生命裡,最深的疼惜與不捨。

    


arrow
arrow

    h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