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好想你。

 


我,愛妳,之於,呼吸間。
我,想你,之於,凝眸中。

親愛的,總是在睜開雙眼時,
發現我很幸福,能夠被妳這樣深深愛著。

我想妳。我好想妳。非常想妳。
這濃烈的思念,該怎麼辦?

My Dear
,總是在抬頭望月時,
感覺你的存在,能夠真實感受,
星月相望的疼惜與依戀。
心心相印的靈魂與震顫。

我,愛你,之於,呼吸間。
我,想妳,之於,凝眸中。

我好喜歡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總會摸摸我的頭,擁我入懷,
拍拍我的肩膀,溫柔地告訴我,
親愛的,沒事,一切有你。

也許,惟有你的勇敢坦誠,你的堅定堅持,
能治癒我的傷痛於寒冬永夜之中。
能再次找到我們相愛的證據與溫度。

親愛的,我好想你。
一如你。

arrow
arrow

    h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